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多海当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22 新浪娱乐

  李多海中国当大使 行程取消被指耍大牌

  著名韩星李多海日前出现在北京,这次她是以中韩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多海展现了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一面。

  同李多海一同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还有韩国当红组合PRANA成员李赫以及韩国另一位女演员函绍缓。一出场,李赫就为中国的观众献歌一曲。

  李多海曾以《MY GIRL》、《绿蔷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不少中国观众的喜爱,此次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和大家见面,她一开口就来了几句中文。

  虽然李多海在记者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原本当日下午主办方还安排了李多海等人逛王府井品小吃的环节,甚至邀请了媒体全程跟拍。不过,当媒体赶到现场时却被李多海的经纪公司单方面取消了所有活动计划,因此在记者会上,就有媒体指责她此举过于耍大牌。

  李多海首次来京便给媒体和影迷留下耍大牌的印象,而她本来想借此次北京之行开辟中国市场,这次意外事件的发生难免令人感到遗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世界巡演举行记者会 歌后凤飞飞即将开唱

  继2005年叫好叫座的演唱会后,帽子歌后凤飞飞再接再厉,即将举办“跨越39迈向40”的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帽子天后要开场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重视,而凤飞飞也格外看中家乡父老,这不头八场演出将全部安排在台湾地区的台北、台南、高雄等地,而随后凤飞飞将前往加拿大、新西兰等地继续进行这次2007世界巡演的系列演出。

  这场“跨越39迈向40”的演唱会顾名思义就是凤飞飞入行39周年的纪念演唱会,既然是辞别39迈向40年的演出这位老牌歌后自然是格外重视,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歌曲编排方面都是异常的认真。

  虽说是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但是在记者会上凤飞飞却一支歌曲都没有唱,这让现场媒体非常失望,在采访过程当中抵不住媒体的要求凤飞飞终于给大家清唱了一段。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