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立主演母子情深大戏 惨遭《制造磨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40 新浪娱乐
李立主演母子情深大戏惨遭《制造磨难》

李立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晋小生李立(blog)受《人间自有真情在》剧组邀请,飞临杭州担任该剧《制造磨难》单元的领衔主演,扮演男主角江浩,为观众奉上了一出可歌可泣的母子情深大戏。

  据了解,《制造磨难》的故事原型与坊间流传的一个故事颇为相象。身患重病的母亲忧心于独子的纨绔堕落,于是明里将他逐出家门,暗中却花重金跟踪保护。最终,孺子可教,3年的时光让昔日的花花少爷长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儿,而母亲也心愿已了并撒手人寰。对此,李立表示,非常感动于这个故事。自己也会尽全力,诠释好江浩这个角色。并努力表现出3年间,男主人公的人生转变。

  据悉,该片作为业内力推的2008荧屏亲情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