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即将巅峰对决 三强拉票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1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主办方昨天宣布,《创智赢家》第二季比赛将在2月3日晚8点进行“华山论剑”,为争夺一百万创业基金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在经历了三个月激烈的全封闭模拟商战之后,邵奕嘉、张书嘉、钟建弘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全国三强。

  届时的总决选直播,三位选手面临的第一轮是创业计划大PK,观众短信支持率决定选手的去留。第二轮是比试口才与应变,由主办方瑞安集团、杨浦区政府代表,风险投资商,企业家、专家,大众评审,以及观众短信,这几个方阵的代表共同投票,决定100万奖金的最后归属。

  据悉,今天起至周日三天,选手的拉票活动将走进大学校园以及繁华商业区。邵奕嘉拉来了纪洁域、李文艳、厉力、徐庆、石磊、沈利等战友相助;张书嘉则请来上一届的选手为她摇旗呐喊;钟建弘将现场摆出“火锅方阵”,采购、大厨、外卖,火锅一条龙服务都由“钟老板”一人来负责。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