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百万决战在即 往期任务全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晚21点,大型创业体验类真人秀《创智赢家》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最终决战前的特别版“全情回顾”(即第12期节目)。

  历经4个多月的选拔,层层的淘汰赛,在上周“五进三”的大绝杀中脱颖而出的邵奕嘉、钟建弘、张书嘉成为最后争夺的百万奖金的“二王一后”。作为本季创智赢家的倒数第二期,本周六的节目将对这四个月来的点点滴滴在终局来临之前做一个总的回顾和盘点。

  看点一:每一期的任务精彩集萃

  11期任务,不论谁走谁留,赢家选手们带来的都是一场场让人激动的创业和推广任务。在执行这些任务的过程里,有选手们的欢笑泪水,有队友对手之间的争执和角斗,有选手家人温情动人的故事……你或许错过了其中的一些,在本周的回顾环节,它们将被一一重温。

  看点二:每一期的赢家之道

  《赢家》是一个创业类的节目,通过它能收获很多待人处世之道、应对突发变故的反应措施、创业者的精神和执着。每一期任务,胜队有胜队的心得,输家有输家离开舞台的理由。这次节目将带你回顾本季赢家任务的赢家之道,剥茧抽丝地整理出赢家的胜利之本,获胜的脉络,带给你智慧大餐。

  看点三:三甲心路历程

  下周最终三甲谁将获得100万,你的短信投票或许就是一个关键。而到底支持谁,如果你还犹豫不决,周六晚的节目将完整回顾三甲的心路历程,他们这一程走来的所有成功与失败,你会知道他们何以能够披荆斩棘走到今日,也能成为你最后选择的重要参考。

  如果你错过了以往节目中的那些搏杀,那些智斗,那些泪水和感动,抑或你想要重温一下这一路目睹的点点滴滴,更或者你想再次评断一下这三位选手谁才该是真正的赢家,那1月27日周六晚的节目,请一定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