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收官战 全国三甲选手拉票渐入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14 新浪娱乐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陆文军报道:记者近日获悉,从去年下半年起开始在沪上热演的中国第一档电视直播商业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即将迎来最后的收官之战. 主办方称,本季的总决赛将于2月3日在上海广电大厦举行。届时,现场将决出《创智赢家》第二季总冠军,他将获得由主办方之一“创智天地”提供的100万人民币“创业”基金,以实现创业梦想。

  日前,《创智赢家》已产生的全国前三甲选手邵亦嘉、张书嘉、钟建弘,他们将于本周起掀起最后的拉票高潮。据悉,1月26日,三名选手将共同前往上海大学,与高校学子激情互动,拉开拉票序幕。这也是继“创智六强巅峰对绝大学生挑战队”之后,《创智赢家》与青年学生们的又一次亲密接触,而让大学生走近“创业”也是该节目一项宗旨所在。“希望能够通过创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励青年人,特别是即将步入社会、充满激情的大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主办方之一“创智天地”的负责人这样解释道。

  而不少创智选手也正是通过《创智赢家》这个舞台,为自己日后的发展打开了一扇大门。上届总冠军——天才少年陈曦,正是凭借100万创业奖金的支撑,适时把握机遇,让自己经营的手机网络游戏公司跃居国内同业前三甲,迄今为止已经盈利400余万元,并因此赢得了众多投资商的青睐,目前融资额约在300万美金左右。“创智天地”的这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我们将向此次决出的《创智赢家》第二季总冠军发出邀请,欢迎其前来‘创智天地’创业。当然,我们也愿意利用‘创智天地’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风险基金等资源,为所有有志青年提供一个成就创业抱负的舞台,希望从这里可以走出未来的中国商业领袖。”据了解,坐落于杨浦区五角场城市副中心的创智天地,由复旦、同济等十余所知名学府环绕四周,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环境。秉承“校区”“社区”和“园区”“三区联动”的理念,创智天地努力实现着三区互动共融,一起发展壮大的目标。而鼓励青年创业、创智,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一直是其发展的理念。作为《创智赢家》的主办方,创智天地一直作为《创智赢家》的核心基地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着一个多元而多彩的舞台。

  在随后几天里,三名选手还将前往全市各处,通过各自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进行拉票热身,将《创智赢家》带入如火如荼的收官之战。节目的总监制杨剑芸此时也作出了很高的评价:“第二季的《创智赢家》无论是从策划、制作还是选手水平上来说,都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的收视率目前已经稳定在1%-1.2%,牢牢的掌握住了高学历、高收入这一收视群体,可以说,预期目标已经完美实现。”在谈到下一步《创智赢家》将如何走时,她表示,通过此次在隐蔽式拍摄、网上直播等制作方式上的成功摸索,以后的

真人秀节目制作将更好的利用这些方法来增强可看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