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三强校园拉票 邵奕嘉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18 新闻午报
《创智赢家》三强校园拉票邵奕嘉最受欢迎(图)

《创智赢家》三强校园拉票

  本报讯昨天,《创智赢家》三强选手来到上海大学展开第一轮的拉票演讲,大学生们反响热烈。而三强的粉丝以及全国16强的其他选手也来到了现场,一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拉票。其中尤以“家长”邵奕嘉最受欢迎,第一个上台演讲的他就被热情的石磊抢了话筒:“大家都知道邵奕嘉很厉害,又像大哥哥一样会照顾人,他曾是我们公认的‘家长’,投他一票,没错的!”

  听到这话,原本就是上海大学毕业的钟建弘急了,赶忙与学弟学妹们套起了近乎:“上大毕业的人是最棒的,请支持你们的学长!”而年龄最小的张书嘉也不示弱:“我刚从学校毕业没多久,再回到校园感觉很亲切,没准哪一天我想回来再读书,能跟大家成为同学呢,所以也请投我一票!”据悉,今天三强还将在繁华商业区做路演,摆开阵势拉拢广大市民心。□潘昕文朱良城摄

  《灌篮》发表声明:未授权对外招募演员

  本报讯由周杰伦主演的影片《灌篮》虽然要到今年3月才开拍,但关于招募演员一事却风波四起。昨天《灌篮》的出品方之一上影集团发表了正式声明,表示并没有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灌篮》的名义对外招募演员。

  《灌篮》计划由周杰伦和姚明担纲主演。由于在去年的《灌篮》首次发布会上,导演朱延平曾透露考虑公开招募一些角色的扮演者,因此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有一些单位和个人索性乘机搭船,对外号称为《灌篮》剧组招募演员,以和周杰伦共同演出为诱饵,来获取利益。作为《灌篮》的出品单位之一,上影集团昨天正式声明:本单位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电影《灌篮》为名对外招募演员,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上当受骗,经济遭受损失,本单位概不负责。

  此外,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以自己的好友刘宏加盟影片为筹码,与导演朱延平在女主角的扮演人选上讨价还价。对此说法,朱延平表示“莫名其妙”。早先他的确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并承认刘宏有望加盟影片。当询问刘宏的加盟是否与周杰伦有关时,朱延平当时回答“不是”。但最后的报道与他的回答南辕北辙。朱延平直言这根本是无事生非。□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