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启贤《名师高徒》选美女:不看相貌看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本周六晚再度迎来“大马歌王”巫启贤。在上轮淘汰了“冰城歌后”王冰之后,这一场的比赛将更加残酷。巫启贤要狠下心来从四大美女——“江南丽人”王庆庆、“彝族美女”林青依果、“甜美可人”蔡园媛和“青春佳丽”佳瑶中选出一人收为爱徒。面对四位楚楚可人的美女徒弟,巫启贤恐怕真要“选你选到我心痛”了。

  我要以“态度”来收徒

  还记得善良的依果在上一轮拿到晋级卡时,哭着要把晋级卡转送给好朋友王冰。虽然可见姐妹情深,但巫老师还是要果儿挺住压力,不能轻言放弃,“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对手”。

  “她们走到比赛的这个阶段,在表演方面都是很优秀的了”,谈及这次的收徒标准,巫启贤说道,“所以这次我不会只看重唱歌技巧,我要看看她们对待比赛、对待演唱的态度。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

  评委仍是三张“利嘴”

  “毒舌”巫启贤和评委高凌风的“唇枪舌战”,向来都是《名师高徒》的一大精彩亮点,此次,《名师高徒》又特意请来台湾综艺主持人陈为民坐镇评委席。

  陈为民是资深的台湾综艺主持人,出道17年来曾和张菲大哥主持过在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综艺大哥大》,出版的10本鬼故事书全都上过台湾书市排行榜首位。由此可见这位评委的风格也相当辛辣。三个男人一台戏,《名师高徒》势必要唾沫横飞,硝烟弥漫了。

  果儿你是最棒的

  彝族姑娘林青依果从《绝对唱响》一路走来就是人气最旺的,上轮的依果凭借劲爆的舞蹈和超高的人气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卡。“坚强的往下走吧,做一个永远的不倒翁”,看来依果收拾好了心情,准备迎接周六的恶战。

  在巫启贤的博客上很多“果冻”留言,“果儿也许不是最棒的,但她一定是最真诚的”,“选徒不一定要选唱歌最好的,但是一定要选和自己最合拍的徒弟”。不知道巫启贤看了这些留言之后,是不是会特别考虑一下网友们的建议呢?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1月27日晚19:40精彩上演“大马歌王”巫启贤收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