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三强决战上海滩 百万奖金得主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3:56 新华网

  2月3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将进行最后的“华山论剑”,三强选手邵奕嘉、张书嘉与钟建弘将为争夺100万创业基金展开最后的争夺。在昨天(1月25日)的见面会上,三位选手以《上海滩》中的造型亮相。节目策划人李海林———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说:“我们的节目,满足的是人的几种需求的最高端,针对的人群也是最尖端的。”

  第一回合人气谁更旺

  比起“超女”、“好男儿”,这类创业类选秀并算不上普遍意义的关注,然而,在白领、大学生中间,它们很火。其中,风度翩翩的邵奕嘉特别讨女性的喜欢,有女生甚至感慨,“老妈看到他,简直恨不得立即抢过去做女婿。”当然,他们不会拥有像明星的粉丝那般疯狂、执著的仰慕者,但是,按照李海林的话来说,“他们不是明星,但是他们是公众人物。”

  第二回合“黑幕”谁更多

  《创智赢家》其实是目前唯一最可以被称为“

真人秀”的节目,因为选手们是一天24小时处于摄像机镜头下的。李海林说,节目开始不久,就有选手因为接受不了这种全封闭与全监控,而退出比赛。选手们有些“勾心斗角”在镜头前一览无余,而更多的“黑幕”在流传。

  第三回合选手获益谁更大

  参加创业类选秀的选手们得到的实惠似乎更大。虽然百万得主只有一个,但是有许多位选手已经遭遇职场的“哄抢”,李海林说:“许多猎头公司都早已相中了目标。”而去年的百万大奖获得者陈曦,100万早变成了几千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