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新戏姚晨主演 《老店风云》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26 新浪音乐

  虽然因《武林外传》成名,但宁财神(blog)昨日明确表示,不会再给《武林外传》写续集了,因为再也找不到感觉。目前他正忙着做的剧本是一部城市轻喜剧。

  “《武林外传》不会拍续集了,虽然片方依然很感兴趣,但他们纯粹是从为了赚钱的角度考虑。但事实上所有人物感情已经有了归属,情节都已尘埃落定,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热情。”宁财神透露,如果要写,自己也仅会考虑写成姊妹篇。目前他正忙着做的剧本是一部城市轻喜剧,不过绝对不是“恶搞”,他现在对这个词敬而远之,“这是励志的片子,讲的是一群年轻人在城市里努力奋斗的故事。”他表示,“郭芙蓉”姚晨(blog)肯定会在里面担任女主角。

  “我的出名纯粹就是偶然,但说实话编剧本就是个不能出名的工作。”宁财神对出名与否显得很淡然,“每天睡觉能睡到自然醒,写个剧本一集少说也有两三千,一年赚个10万左右,已经比白领都还不错了。我就不知道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反正我是不会参加什么编剧协会,一个人单打独斗挺好。其实有些人是不爱写,所以才抱怨,我写完一集就会高兴得团团转呢。有的编剧诉苦说被导演欺负了,但那又怎样,有本事也可以自己去找投资,导演既要拍片又要是企业家,压力大着呢。”

  (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