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春晚也各打特色牌 上海“挖角”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5 上海青年报

  由于春节晚会历来是个“金库”,数10亿的商机年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除了央视春晚这道最盛大的“荧屏年夜饭”精益求精,这两年上海、湖南、浙江等举办的地方春晚也各打特色牌,奋起直追。

  记者昨日获悉,将于今天公布筹备情况的上海春晚此次大手笔挖到强劲明星阵容,林志玲张菲两位重量级艺人将作为嘉宾主持领衔四十余位明星坐镇“阿拉”自己的“年夜饭”。

  作为今年上海地区最大规模的春节晚会,文广邀请到张菲和林志玲首度联手作为表演嘉宾,此前林志玲接受采访时自曝已获邀春晚主持,让人意外的是,她所说的“春晚”并非央视春晚而是上海春晚。昨日上海春晚总导演王磊向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今年上海春晚的明星阵容还包括孙燕姿费翔陈志朋、黄立行、钟丽缇、翁虹、孙兴、好男儿等近40位知名艺人,可谓星光灿烂。

  据总导演王磊透露,今年上海春晚依旧以娱乐性为主,节目风格走向年轻活泼,并跟往年一样强调明星和观众互动,会制造一些明星的“另类”组合粉墨登场,《武林外传》的演员也有特别节目“恶搞”拜年。

  知情人透露,张菲和林志玲此次担任表演嘉宾主持的酬劳高达7位数。与此同时,中国台湾另一位综艺大哥大吴宗宪也将赴央视春晚担任表演嘉宾。

  (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