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出新招:旅游俱乐部带你玩遍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中国唯一的专业旅游卫星频道, 2007年隆重打造了以“品质·体验·享受·分享”为宗旨的频道俱乐部,开辟了中国电视媒体行业的新领域。

  2007年1月18日旅游卫视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旅游俱乐部的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国内华达旅游局、南非旅游局和柯达、诺基亚、BB&R葡萄酒、苏浙汇、今日美术馆、美国彩蝶直升机公司等众商家的关注与大力支持,同时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也给予本次活动极大的帮助。在当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保利华亿传媒、旅游卫视的高层领导、各国旅游局、驻华使馆官员、演艺界明星和众商业名流出席了本次活动。

  旅游俱乐部是由旅游卫视策划并组建的, 2007年俱乐部全年的旅游活动由旅游卫视与北京市中国旅行社共同合作承办。旅游卫视在2006年9月成功组织美国西部

自驾游之后,2007年旅游俱乐部将再推出12期高品质特色境外旅游活动,其中包括美国滑雪、古巴雪茄、南非音乐节、欧洲小镇、希腊人生之旅、戛纳红地毯、美国自驾、挪威钓鱼、东非动物大迁徙、南太平洋潜水、美国万圣节和北欧圣诞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行程将涉及美洲、非洲、欧洲、澳洲等世界上许多景色优美的国家,同时俱乐部还为会员提供贴身出行服务和全方位旅行装备。在游玩的同时,随行的记者还将用手中的摄像机纪录下在沿途所发生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新年伊始,俱乐部将带领大家走进美国内华达州,体验一次充满刺激而浪漫的滑雪娱乐之旅。我们之所以选择内华达作为第一站,不仅仅是因为其拥有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太浩湖、雷诺、胡佛水坝等著名的旅游景点,更重要的是做为世界顶级的旅游胜地,内华达在旅游产品及服务方面做的非常完善和人性化,使游客充分体验和享受旅游的乐趣--这也正是我们旅游俱乐部的宗旨。

  观众的喜爱,是电视媒体在任何市场形式下发展所需的最基础、最重要的因素。旅游俱乐部希望用一种“最亲密”的接触形式,让我们与观众和会员溶为一体,一起游遍全世界,去感受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