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33 新浪娱乐

  年轻的生命消逝 许玮伦不治身亡

  1月28号晚上19:37遭遇重大车祸的偶像明星许玮伦被院方宣布不治身亡,院方证实年仅28岁的许玮伦经过抢救无效心跳停止。

  26号深夜十一点多,许玮伦和一名女性助理驾车行驶在台湾地区某高速公路路段时发生车祸,许玮伦乘坐的小轿车先是擦撞了公路的护栏,然后被后方的大货车追撞。发生车祸后,许玮伦在最短的时间被送院救治,有着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和三侧血胸的症状。昏迷两天后的许玮伦,由于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终告不治。

  许玮伦进入演艺圈已经有五年时间的,五年的时间里演绎过多部热播的电视剧,她清新甜美的外形深受广大影迷的欢迎,除了人气颇高,性格开朗的许玮伦在圈内也非常有人缘,从她遭遇

车祸到现在不少影迷都在第一时间上博客为她留言。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2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杰伦专心电影创作

  周杰伦近日在上海的一场媒体见面会上透露07年的最新计划,除了原本的专辑和演唱会打算外,今年将会全力冲刺电影市场,除了当演员、还会正式当一把导演呢。

  出道以来周杰伦就以写歌唱歌为主,虽然常常拍摄自己的音乐录影带,不过都只是玩票性质。随着《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热映,周杰伦也准备在影坛上开始大展拳脚,既当演员又要做导演,看来今年的电影创作将会是他的重中之重。

  除了现在正在台湾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3月又将来到上海出演《灌篮》的男主角,而为了这个角色,相信相关的篮球训练也要加强呢。看来07年周杰伦已经准备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而导演、演员、歌手这三合一身份一定是杰伦今年要挑战的新目标了。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2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