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春之星”再爆绯闻 总导演怒下“禁恋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尽管主办方百般防范,但青春之星大赛还是传出了新的绯闻。日前,有选手爆料称,广州赛区的晋级选手王浏芳与深圳卫视的一位导演正在秘密的恋爱之中。

  据爆料者称,深圳卫视的一位导演与王浏芳在晋级赛中初识,在排练、培训中暗生情愫,并在比赛中给予该选手一定照顾。晋级赛结束后的两个月里,他们通过网路、电话等多种途径展开了异地恋情。

  尽管消息尚未证实,但大赛主办方的总导演在得知该绯闻后还是非常愤怒。昨日,总导演在全体工作会议中下达了“禁恋令”,严令工作人员与选手保持一定距离,绝对禁止工作人员与选手发生任何恋情,杜绝再次出现类似的绯闻。如再发生将遭严厉处分。

  这已经是本届青春之星大赛传出的第三桩绯闻。前两桩是评委郑钧(blog)与选手谢冰,导演(乐姓)与选手颜星(未晋级)。不知这“禁恋令”能否真的产生杜绝绯闻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