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播剧场《火玫瑰》接档《大明王朝156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湖南卫视2007开春大戏《大明王朝1566》即将迎来大结局,而昨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接档《大明王朝1566》的剧集已经选定,而且播出时间也作出调整,从1月31日起,“金鹰独播剧场”重回晚间10点档,将播出温碧霞温兆伦罗嘉良主演的经典家族恩仇剧《火玫瑰》。

  据

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表示,2月份湖南卫视晚间的节目编排将根据春节特点进行调整,晚间7:30到10:00的黄金档期间,将以大型晚会、新年特别节目等为主,如2月11日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月十五的元宵喜乐会以及雪碧榜颁奖晚会、周杰伦
演唱会
等等。

  《大明王朝1566》播出完毕之后,为了该剧特意提前一个小时的“独播剧场”也回到了晚10点档,而《火玫瑰》将是编排调整后的第一部上档剧,《火玫瑰》汇集了温兆伦、温碧霞、罗嘉良等演员,故事以家族情仇和复杂多变的爱情戏为主。加之剧情跌宕起伏、节奏极快,李浩表示,这很符合湖南卫视忠实观众的收看习惯,相信一定会赢得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