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戏》否认明星用替身“录音是保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非常有戏》才播出两期,就被观众发现明星唱戏时口型对不上,引发一片假唱指责。总导演汪灏昨天回应说提前备录唱腔部分是为了保证节目效果,他还否认明星唱戏用了替身。

  《非常有戏》开播大典上,解小东的一段Rap版《徐策跑城》,口型比声音明显慢半拍。在上周五的比赛中,陈锦鸿和向海岚表演时,嘴巴没动,声音却始终没有间断,被指明显假唱。

  总导演汪灏昨天承认部分选手提前录制了唱腔部分,“不少大型晚会都有这样操作的惯例,目的是为了保证节目播出时的效果。”汪灏表示尽管是提前录音,但绝对是明星自己唱,没有用替身。“从复赛开始,我们将全部采用现场收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