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要扮林黛玉 台湾大哥大张菲主动请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46 东方早报

  2007年春节,东方卫视携手SMG大型活动部联合推出大型春节节目———《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邀请300位演艺界人士参与。目前已经确定的表演节目有林志玲出演越剧《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而从韩国远道而来的李俊基将带着大礼向观众拜年等。这台节目将于2月18日(初一)在东方卫视向全球播出。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台湾综艺界大哥大级人物张菲此次主动请缨要求参与这台晚会,虽然在台湾,他的主持价码高到一小时70万新台币,但是张菲早就和主办方方面表态:“非常期望能参加一次内地的春晚活动,至于钱方面,不是问题。” 早报记者 李云灵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