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蛙王子》互动highigh--演艺厅综艺版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12次的剧集每次开播前,将设有一个长度为30分钟的直播综艺版块,直接针对马上要播出的剧情营造出最佳收视气场。

  在这个版块中,五位主演将和当周最热情支持的幸运FANS共同坐在演艺厅内,围绕当晚将要播出的剧集,共渡美妙的30分钟:

  展现他们剧中新学会的迷人魅力;

  邀请FANS大玩剧中情节;

  披露忠实跟拍的幕后记录:偶像在剧组的真实一面,既有收获、乐趣,也有被NG、被骂的狼狈等等。

  揭晓本周投票大战的最终结果:谁是本周MVP,谁又是惨列最后一位?

  而在最后一集的播出结束后,这个综艺版块还将增设特别版块,揭晓全季结果。

  不过对现场的FANS来说,这一切只是开始,因为他们中会产生5位幸运者,和5位王子联席共坐,一同观看即将开始的最新剧集。“5、4、3、2、1”,一个晚上的温情时光就此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