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画片《天天笑》《孪生公主》将登央视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18 大连晚报

  昨天,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由大连东方龙动画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两部原创动画系列片《天天笑》将于今日18时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间开始播出,另一部动画片《孪生公主》也将于近期播出。其衍生产品连环画书和音像制品DVD、VCD也将同时在全国发行。央视黄金档同时播放大连同一家动画制作公司制作的动画片,这还是首次。

  大连东方龙动画发展有限公司从2005年初,筹集巨资3500万元,投资生产原创365集系列动画片《天天笑》和52集系列动画片《孪生公主》,至2006年10月全部制作完成,经审批准予在全国发行,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中心十分看好这两部动画片,无论其内容、表现形式都非常适合少年儿童观看,所以,特别安排在寒假的黄金时间段播出这两部动画片。

  365集系列动画片《天天笑》,寓以每天讲一个小故事,每个故事为5分钟。通过夸张可爱的卡通造型,生动鲜明的人物个性,令人捧腹的情节设置,机智幽默的对话语言,既笑料百出,又有一定的故事性。

  52集系列动画片《孪生公主》,每集25分钟,是一部美丽的科幻动画片。该片的小主人公芳芳和菲菲,是一对好姐妹,是神秘星球空间世界的中心漂浮着的“太阳国”的双胞胎公主。两个人是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只是因为太淘气,时常惹出一些小麻烦。

  昨天,记者也从大连东方龙动画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正在紧张地生产彩色宽银幕的动画影院片《大禹治水》,预计今年内完成制作生产,有望明年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首席记者 龚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