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情感剧《你是苹果我是梨》2月2日初现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17 新浪娱乐

  2月2日,由著名作家万方的中篇小说《你是苹果我是梨》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将于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

  这是万方继《空镜子》之后又一部深入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力作。不同的是,年轻时尚一族的爱情生活成为本剧的亮点。他们个性鲜明,有自己的情感认知和表达方式,他们与长辈之间的情感态度正如剧名所概括的那样——“你是苹果我是梨”。“苹果”和“梨”在一起产生了有趣的矛盾和磕碰,人物迥异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构成了戏核与冲突。

  本剧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是该公司俞胜利工作室2006年的一部力作。著名制片人俞胜利曾推出《大宅门》《天下粮仓》《大宋提刑官》《卧薪尝胆》等轰动海内外的电视剧。中篇小说《你是苹果我是梨》的剧本改编工作,由万方亲自操刀完成。此次强强联手,两人的合作令人期待。这两个名字,无疑是艺术性与收视率的有力保证。

  该剧由周韵郭晓冬孙逸飞、黄梅莹、薛皓文担纲主演,当年在《四世同堂》里扮演男一号的郑邦玉出演父亲一角。该剧制作班底十分强大,导演田迪曾执导引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来来往往》,摄影杨尉则因电影《埋伏》、《火狐》(获第44届柏林电影节摄影特别推荐奖)、电视剧《天下粮仓》等作品颇受圈内外人士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