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昆冯巩黄宏郭达献艺 南北笑星齐聚北京台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已经敲定,各地笑星齐聚春晚,排练当中笑声不断。

  这次北京台春晚,在国际化、都市化的定位下,相声、小品题材均立足于时尚、现代的大背景,截取市民生活关注的小侧面,重在用小细节表现大智慧。

  本次春晚语言类节目,云集了国内各地知名笑星,在南北迥异的风格中体现整体的和谐统一。姜昆、戴志诚给大家说相声,语不乐人不罢休;冯巩不说相声演小品,台上一站笑声一片;黄宏郭达原本就是春晚的老熟脸儿,看不见他们似乎就不算过个整年;此外,还有牛莉大兵、林永健、黄小娟,各有各的招儿,各有各的彩儿;南派笑星何晶晶、周卫星虽是远道而来,演的却是北京台家门口的事儿,火辣何晶晶要演绎“红楼梦中人”林妹妹,那阵势,您是想看呢还是想看呢,还是想看呢?

  南北笑星齐聚春晚,

超豪华阵容群星闪耀,大年初一北京台,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