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义务助阵上海春晚 明星加盟纯属友情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天某媒体报道“上海春晚7位数抢林志玲”,称东方卫视以7位数天价邀来林志玲担纲主持。《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的负责人相海齐昨天辟谣,“第一,林志玲不会担纲主持人;第二,诸多明星加盟纯属友情出演。”

  相海齐告诉记者,“该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林志玲会与谢娜(blog)共同表演越剧《红楼梦》,她演林黛玉,谢娜演贾宝玉,而不是传说中的主持人。这台晚会的主持人基本确定为陈辰(blog)、曹可凡、叶惠贤、吉雪萍、陈蓉、朱桢(blog)6人。”

  就报道中的天价酬劳之说,相海齐明确表示,“当晚会有很多大牌当红艺人捧场,但都是半义务性质,有些连出场费都没有,纯属友情出演,就是图个热闹喜庆,完全没有所谓的几位数的酬劳。”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