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做客《星随我动》 不务正业种种罪行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32 新浪娱乐

  她唱着灵歌走来,接受万众爱戴(blog),舞林大会(blog)上大显身手,艺惊四座技压群雄!锐舞天后爱戴做客《星随我动》,却被指证不务正业,爱戴怎么解释自己不务正业呢?2月3日晚22:15务必要锁定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巧克力色的完美风度

  爱戴携她的全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高调唱道“美白绝对不是唯一出路,巧克力色是我完美风度”。爱戴这张新专辑充分宣扬着新女性主义的自由思想,这也是爱戴新的一年转型后展示给大众的个性女性新形象。

  说到“巧克力色”,我们都知道爱戴的肤色给我们的印象总是那么的黝黑健康,我们的主持人都不禁发出疑问,到底是晒出来的?还是电灯烤出来的?爱戴如何回答的呢?说到爱戴的黑,可是从小到大就这么黑,还常常被很白的姐姐“欺负”,所以常常偷偷的用面粉来擦脸,没想爱戴也曾经这么渴望过白啊!

  安全套事件,爱戴如何解惑

  爱戴名字被注册为安全套,已经不是新闻,然而面对这样无聊的行为,爱戴自己是如何看待的呢?对她的生活、工作又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听说爱戴要诉诸法律,而现在事件进展又如何呢?爱戴一一为我们解了惑,剖析了一个真实的爱戴。

  《彩云追月》是爱戴的成名曲,展现了爱戴清亮婉转的动听嗓音,接着又为大家演唱新专辑中韩剧《浪漫满屋》的中文版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甜美可爱的爱戴带来了她的另一面美丽,让我们看到,无论再多的烦恼,这个可爱的姑娘都能这样微笑地面对。

  揭露爱戴四宗罪

  之前有听唱片公司反映对爱戴颇有怨言,因为爱戴太不务正业了,除了唱歌,什么都来,现在我们就将爱戴的罪行当面一一列出,看她承认错误不!

  好多明星都出书,尤其是漂亮的女明星都出美容保养方面的书,爱戴却要出本奇奇怪怪的《爱戴的瑜珈》,这可是为什么呀?既然爱戴看起来这么精通瑜珈,自然要现场教大家两手,只是苦了我们主持人小飞,筋骨都快断了。好好的花大把时间写什么书,是不务正业不?

  转瞬间,爱戴化身为婀娜多姿的异域美女,从天山翩翩走来。爱戴演了她的第一部戏《七剑下天山》(blog),之后迅速窜升为演艺界新宠,片约不断。曾有人传闻爱戴演戏是为了逃避现实,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观众是否更想亲眼一睹爱戴的演技,《七剑下天山》中的一段精彩片段,爱戴与主持人进行了怎样的演绎?令现场观众肚子疼了一大片。唱而优就演,是不务正业不?

  因为主持节目而导致失声,差点连歌都不能唱了,是不务正业不?既然爱戴的双语主持令人叫绝,那我们的《星随我动》也是越来越国际化,现场就来了一位好来屋的国际影星,把舞台交给爱戴,她用流利的英语怎样来采访我们的国际巨星呢?只是巨星就是巨星,他的一句话令全场震惊“说英语不FASION了,现在流行说四川话”爱戴如何接招,她学说四川话绕口令是否也像英语一样有天赋呢?

  刚刚荣膺舞林大会亚军的爱戴,舞技是不言而喻,锐舞天后的名号是实至名归。而我们四川也是人杰地灵、卧虎藏龙,听说爱戴要来成都,好些舞林高手都誓要与爱戴一争高下,但他们要挑战的却不是国标舞,奇奇怪怪什么舞都来了,上演了一出硝烟滚滚烽火弥漫的“星动舞林大会”,爱戴又是如何接招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2月3日晚22:15为你揭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