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聊斋奇女子》扮狐仙 陈晓东大玩人狐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聊斋奇女子》,终于顺利杀青。因出演海岩《五星饭店》而崭露头角的曹曦文,在剧中扮演狐仙,与香港红星陈晓东大玩人狐恋。

  《聊斋奇女子》由著名导演李国立监制,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汇聚两岸三地偶像。与第一版《聊斋》相似,新版从原著431篇故事中精心挑选了4位遭遇特殊的年轻女子串成系列剧,以她们的故事刻画伟大爱情和美好情操。剧中各个故事均由著名演员潘粤明吴奇隆范文芳、孙莉、瞿颖、连凯、刘晓洁、苗海忠等出演。此次,曦文脱去洋装换古装,还要努力隐藏自己的狐狸尾巴与人间的男子相爱,最后不慎原相毕露,引来祸患。曦文坦言,爱情故事总是让人感动,现实生活中,这样倾情付出实属难得。“希望今后也能遇到让自己甘心付出的人间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