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秦海璐惹官司 《第一次心动》选手告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14 辽沈晚报

  新浪娱乐讯 “麻辣评委”柯以敏(blog)惹上官司,这次还拉上了秦海璐(blog)一起成为被告。日前,由柯以敏、秦海璐担任评委的《第一次心动》节目中,某落选选手一纸诉状,把二位评委告上法庭,理由是对选手名誉及人格进行诋毁诬蔑。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柯以敏及秦海璐,二人对成为被告十分无奈,没想到坦诚的评价成为导火索。

  原告发难:柯以敏该清醒了

  1月25日,《第一次心动》上海选手孙立洋来到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一纸诉状将柯以敏和秦海璐及节目的制作方推上被告席,“要求判令被告柯以敏、秦海璐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一元。”。接受采访时,孙立洋表示,在1月19日晚《第一次心动》直播节目中,几个选手莫名其妙地炮轰起自己,列举了一些生活琐事,并指他是个没有公德心、自私的人。评委秦海璐不但不阻止,反而指责他要好好反思,柯以敏则拒绝对他点评,起身离席。

  孙立洋称:“当时是直播,评委柯以敏和秦海璐这种做法,导致他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孙立洋强调,自己要对如日中天的“评审天后”柯以敏说:你该清醒了,选手也能对你说不。

  被告回应:坦诚是为了让他反思

  虽然当上了被告,柯以敏还是不改直爽本性,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她坦率地表示,我一直很看好孙立洋,聪明、有表现欲,说实话是我最开始希望力保的选手,但是他的团队精神太差。“我想,他的竞争对手们绝不会无缘无故曝出他这些缺点,评委老师也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地批评一个选手。他自己不认真反思,反而怪罪到别人头上,这么做很不聪明。”

  记者随即致电秦海璐,谈起此事她的语气里多少有点无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选择这么做。选手们从比赛开始相处了那么长时间,他们指出的问题决不是随口编造的。”秦海璐表示,我问孙立洋的那些问题,是开诚布公地希望他反思。首席记者王琳(blog)娜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