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祝福吴启华新婚:我与他至少不算是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34 东方早报

  金

  昨天下午,已在大江南北热播的古装电视剧《薛仁贵》剧组来到上海,主要演员保剑锋(blog)金巧巧(blog)、王卫国来到现场为该剧宣传。《薛仁贵》将于2月3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据了解,该剧继《隋唐英雄传》之后在江苏、福建等地又创下了高收视率。

  饰演薛仁贵的保剑锋说,这是他第一次演绎武将的角色,对表演也是一种新的挑战。他小时候常听有关“薛仁贵”的评书,这次的演绎是对以前所了解薛仁贵的形象的很好的回顾。

  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邵阳公主的金巧巧透露,其实她心里很排斥过去扮演的“坏女人”的角色类型,她很喜欢这次演绎的大气而贤良的公主角色,希望今后能朝这方面发展。金巧巧最近忙于拍一部新农村题材的戏《走进大山》,扮演村姑,而且她酝酿了两年之久的个人单曲《巧克力》也即将发行。问及前男友吴启华参加的《舞林大会(blog)》,舞蹈出身的金巧巧表示没有特别关注,她说和吴启华很少联络,但对他新婚也表示了祝福。对和吴启华的关系,金巧巧说:“应该算朋友,至少不算是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