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无双>记者会 秦海璐拒摘眼镜任泉做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娱乐圈最忌“撞衫”穿一样的衣服,昨天下午《天下无双》新闻发布会现场更出现了有趣的“撞镜”现象:秦海璐(blog)任泉(blog)、高林生(blog)、袁耀发不约而同戴墨镜出场,搞得记者误以为是来参加电影《黑客帝国》的新闻发布会,更纷纷猜测墨镜今年在明星当中是否已经成为流行装备。

  面对记者的发问,秦海璐脸上那副很夸张的大墨镜始终没有摘下来。现场一位记者向秦海璐提出建议,能不能摘一下眼镜,方便摄影记者拍照,秦海璐说得很婉转,“我非常想把眼镜摘下来,但是中午在酒店休息之后,皮肤过敏很严重,现在眼睛肿得厉害。”一向注重形象的她,不想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大家理解,没有再继续要求。

  没能说服秦海璐,又有人把矛头指向任泉。任泉开玩笑表示摘不摘都无所谓,不是很在乎外在形象,“我现在走的是实力派,所以不怕这个”。据悉,任泉在冯小刚新拍摄的《集结号》里饰演的硬朗军人一改往日帅气小生的形象。众人纷纷猜测任泉是否准备转型做硬汉时,现场主持人语出惊人:“有观众觉得你在《集结号》里的扮相很丑,你觉得这样为角色牺牲值得吗?”对于这个犀利的提问,任泉倒显得很大度,“我不觉得丑啊,我很喜欢那个造型,战争场面需要,我觉得挺酷的。可能观众看了某一张照片觉得丑吧?”(记者杨新会 实习生展迎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