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蒲POPO掀起“毛线风” 拍戏空档玩转DI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14 新浪娱乐
浦蒲POPO掀起“毛线风”拍戏空档玩转DIY

浦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相思树》(又名《宝贝树》)分别在云南、上海、美国拍摄。女主角浦蒲(blog)POPO可是剧组里的活宝,她在哪儿哪就会有欢笑,而且平日里喜欢罢弄小玩应儿的她,每次也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流行资讯。最近,浦蒲POPO疯狂的迷恋上了DIY手工。

  这要从浦蒲POPO在云南工作那段时间讲起, “那会儿在丽江的交易市场买了便宜又漂亮的毛线,全棉的,颜色也好看得没法形容,因为几种颜色分成好几股被缠在一起,形成特殊的色系……我一下子挑了三四种不同的,准备回上海后织点什么围巾手套之类的小东西。”不过正当浦蒲POPO沾沾自喜的拿着自己的宝贝酒店后,结果被饰演妈妈的张芝华老师看到,喜欢得不得了。于是,浦蒲POPO自告奋勇陪她再去一趟,妈妈买了两大塑料袋后;第二天,她自己竟然又去了一趟。后来毛线风又吹到化妆间,浦蒲POPO又不得不陪小红和真顺他们再去一次,后来陪买的浦蒲POPO,心想不能白来,于是又买一堆,明知自己几年也织不完的线……再后来,服装师王姐也被传染了。浦蒲POPO大呼:“真不想再去了呀!”

  再后来,《相思树》剧组里便吹起了DIY的编织热来了。“冬天里的毛线!好温暖啊!什么时候才能织完啊!这个冬天恐怕是没戏了!”浦蒲POPO笑着说。不过,买回很多漂亮毛线之后,浦蒲POPO并没有闲着,拍戏的空档,她开始了自己的DIY手工课。来看看她的作品吧!

  1 、把牛仔裤的裤腿改了!用三色毛线织了一截可以堆在脚踝上,配我的复古白球鞋,超赞!hohoho….

  2 、给ipod也穿上了衣服。Mu….

  3 、还给化妆品做了一个很温暖的袋子。…

  4 、《相思树》的拍摄过程中,村长的结婚时剩下的红布,正好拿来给剧本包上书皮。并且还得到大家说我“心灵手巧”的赞美。Happing…….hehehehe……………..

  5 、住在隔壁房间的宋宁先生,仗着在电视剧中饰演浦蒲POPO的“弟弟”,也要求给他皱巴巴像

咸菜一样的剧本包上书皮。“我当然不能不愧对别人对我的称赞,不好拒绝。并且还在黑卡纸的封面上加了一排黑色的按丁,很有摇滚风格。正适合宋先生酷酷的个性。 Oh,year 我沐浴在向我投射而来的 赞赏目光里,心里别提有多骄傲呢!飘飘然 ,飘飘然……!! ”浦蒲POPO在自己的战利品前面,永远自信满满!

  6 、妈妈还帮我织了一顶小红帽!好窝心啊!

  这就是生活中的浦蒲POPO,把工作做好的同时,创意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