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萧亚轩办感谢会陶喆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05 新浪娱乐

  萧亚轩(blog)举办感谢会 拄着拐杖不言退

  挥别脚伤的阴霾,Elva萧亚轩积极投入了专辑的宣传工作,日前萧亚轩举办了亚洲感谢会,并且还带着自己的爱犬一起亮相。在这场感谢会上,萧亚轩一上来就和自己的爱犬上演了一段“人狗齐鸣”,爱犬的表演顿时获得满堂喝彩。

  萧亚轩对自己的爱犬真是疼爱有加,为了让爱犬开口,Elva居然不顾形象装出娃娃声,而爱犬的表演也是让萧亚轩很有满足感。

  萧亚轩受伤的左脚石膏已经拆除,不久将到美国做进一步的检查,而此次找的医生是专功脚踝,很有权威。此次的美国之行对萧亚轩来说是决定她以后的演艺命运的。萧亚轩飞往美国看脚伤,为了不让歌迷担心,萧亚轩还许诺将于2月3日赶回台北,并且许诺一定会举办专辑《1087》的签唱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陶喆出席活动 将举行小型个唱

  继去年的个唱之后创作才子陶喆又准备举行演唱会了,此次个唱可是很有看头,因为此次演出除了有陶喆的精彩表演之外,还会有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的出现。陶喆此次邀请到的嘉宾就是小天后蔡依林,虽然只是一场小型个唱,但是现场陶喆表示,自己绝对会为到场歌迷奉献出一场异常精彩的演出。

  说到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歌曲,最近有乐评人表示,陶喆创作的这首歌曲从曲风方面看比较像陶爸爸陶大伟创作的歌曲,对此,被怀疑自己的创作能力,陶喆当然要好好的解释一下。

  除了这场小型个唱,陶喆最近还在忙着闭关写剧本,准备一圆自己的导演梦,虽然现在剧本尚未出炉,但是陶喆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争取让歌迷们早日看见自己的电影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