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春节忙碌 携手宁浩宁财神齐聚安徽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00 新京报

  本报讯 在拒绝了央视春晚之后以及宣布加盟北京卫视春晚之后,郭德纲(blog)近日又宣布会同宁浩、宁财神(blog)等共同参与安徽卫视的“新春盛典”。届时,郭德纲将出现在两个卫视的春晚节目当中。

  日前,因为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blog)曾在公开场合对郭德纲京津之外的影响力表示质疑,郭德纲表示将拒绝参加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宣布加盟北京卫视的春晚之外,郭德纲还将参与安徽卫视的“新春盛典”。除了郭德纲,“疯狂的石头”宁浩和“武林外传”宁财神也将出现在安徽卫视的新春盛典上。三人还将共同演绎小品《疯狂的武林》。

  据悉,三人将在这个小品中围绕2006年娱乐圈里发生的热门事件,用一年来的经典台词和搞笑的剧情来发表观点。

  安徽卫视的节目制作人耿小强(blog)表示,他们三人的合作将是这台晚会的压轴之作。 贾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