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郎朗四手连弹 《诞生》实现“发声”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将在本周日录制的“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中,好男儿(blog)宋晓波(blog)将与钢琴王子郎朗(blog)四手连弹,共奏一曲《诞生》,实现宋晓波“发声”的愿望。

  据宋晓波描述,他第一次上钢琴课时,站到琴前心里直发怵,满眼都是黑白键,看得他眼都花了。但一触及到琴键,他就喜欢上了这种指间灵动的感觉。尽管宋晓波听不到声音,但上海音乐学院的钢琴指导老师对他很有信心,称宋晓波天赋非常高,技巧原理一说就懂,还会用脚打拍子帮助自己掌握节奏。据悉,对初学者来说较有难度的连音、附点等技巧目前都已被宋晓波攻克,晚会当晚他可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