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亮“亲情剑” 以“悲情”角色演《继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去年《百万新娘》《危情杜鹃》、《真情无限》三剧取得3个10%以上的收视率后,“情感剧”又成为新年荧屏的热点。在家庭伦理剧《新结婚时代》以9%的收视率落幕之后,《亮剑》中的“血性军人”李幼斌,以“悲情”角色亮相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继父》中。

  “继父与孩子间恩情”的主线,以及平民主角的定位,使《继父》成为李幼斌表演的转型之作。尽管“继父”李幼斌性格依旧火爆,但是4个孩子对他的不理解,以及他的黯然泪下,着实使该剧蒙上了一层悲剧色彩。“《亮剑》中的李云龙果敢善战,《继父》里我亮出的是亲情之剑。”平民家庭的悲欢离合,让李幼斌“演得挺过瘾”。而死后才得到孩子理解的“继父”,在李幼斌眼里依旧是一个英雄,“李云龙是战争年代的英雄,‘继父’是生活中的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