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我挺可怜牛群的 揭秘春晚小品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06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日前,赵本山参加了大弟子李政春的追悼会,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被问到众人关注的央视春晚话题时,赵本山在透露目前节目筹备情况的同时,说到选择牛群当新搭档,是因为“我挺可怜他的”。

  春晚小品暂时是“难产”

  当记者问起小品的进展情况时,赵本山还是不愿透露过多:“本子还未完全写完呢,我真说不好到底是个什么内容。”随即记者从其身边人处获悉,赵本山今年的小品暂定名为《难产》,这个名字倒颇切合小品一波三折的出炉过程。据介绍,这个小品是描写赵本山和牛群这两个老头,同时爱上了宋丹丹这个老太太,两人为了宋争风吃醋,让宋特别为难,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笑料。

  选择牛群是因其太可怜

  自打媒体报道了赵本山今年小品新搭档是牛群的消息后,很多读者都想了解其中的内情。面对记者的提问,赵本山给出了一句大实话的答案:“我就是看他挺可怜的。”赵本山说,他和牛群谈不上是特别熟的好朋友,“但我感觉得出来,这些年他在外面奔波,心里对舞台还是特别有感情的,也挺想重上春晚再演个好节目,但苦于手头上没有合适的剧本、合适的搭档,所以参加了两次审查都被毙了,他挺苦闷的”。

  希望牛群重新找到感觉

  本山透露,那次北京见面时,牛群并没有直接表达想和自己合作的意思,但后来本山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我就想着,如果有机会,就拉他一把,能帮多大忙就帮多大忙。如果能通过今年我们仨的合作,让牛群在舞台上重新找到感觉,我会特别高兴,毕竟大家走到今天都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