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风求凰·唐伯虎三笑点秋香》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嫌两个公子不争气,华太师与夫人四月初八去虎丘山云岩寺“拴娃娃”,春香、夏香、秋香、冬香四个丫鬟陪同,与游寺的大才子唐伯虎相遇。唐伯虎见秋香美艳出众,不禁为之神往。秋香、石榴奉老夫人命去市场上买书童,唐伯虎将计就计扮作穷书生,卖身相国府,期望近水楼台追求秋香。

  两位公子华文、华武早对秋香有意,却被秋香设计夜半三更骗到牡丹亭戏耍。而唐伯虎的才艺终于打动华太师,太师命他在全府丫鬟中点选一名完婚,春、夏、秋、冬四香,不落俗套的唐伯虎究竟会做何取舍呢?秋香冲唐伯虎一笑,他是否会下手点?这一笑,千娇百媚,却又扑朔迷离,众明星携手诠释《星夜新春喜乐会》揭开谜底,引出来一段现代佳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