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节目首次带主持排练 冯巩朱军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55 青年时报

  昨天早上8:30开始,春晚在央视一号大厅举行了第一次带主持彩排,这是春晚在多个月里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不过,这个面纱也只揭开了一半,即昨天只进行了春晚前两个小时节目的排练,而后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则在今天开始排。

  《花开中国年》拉开序曲

  和往年一样,春晚在热闹的开场舞里拉开序曲。今年是一组由吉林歌舞团、内蒙古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等11个演出团体联合出演的大型舞蹈节目《花开中国年》。

  在开场舞后,朱军周涛等6位主持人从舞台中间升起。随后《梦想中国》的冠军熊汝霖(blog)阿朵(blog)一起演唱了《炫舞激情》。上半场的节目以歌舞类居多,其中也有少数杂技节目,如杂技《俏花旦抖空竹》,惊险的动作不时引得观众喝彩。

  冯巩朱军说“村里事”

  虽然只有部分节目亮相,但《钓鱼》、《免费电话》等语言类节目也出现了。最吸引人的是冯巩的相声《瞧咱村那事》,和他搭档的演员正是主持人朱军。

  这个组合虽然之前也有传闻,但是朱军和冯巩搭档说相声还是比较新鲜的。这个情景相声讲述了一个演员去演乡村戏,但是却挑三拣四,最后还是没有一个角色适合他。

  

  宋祖英独唱《和谐乐章》

  如果说语言类期待赵本山,那么歌舞类宋祖英则是亮点。宋祖英的节目是独唱《和谐乐章》。上午的走台只有伴舞演员出现,他们简单地进行了伴唱就结束。本以为宋祖英会在最后一次彩排时才出现,但昨晚7点半左右,宋祖英身穿华丽的裙子登场演唱。尽管是排练,但她依然非常认真,脸上一直带着微笑。

  宋祖英的出场只有一首歌4分多钟的时间,唱完之后便匆匆离开。

  春晚开始严防记者

  金越(blog)的“封口令”昨日真正实现。除了严防记者,在歌手或者小品演员彩排的时间,场内的舞蹈演员也要被清出演播厅之外。节目则是演完一个就走人。

  昨日北京某晚报的两名记者混在某舞蹈团入内,不过他们很快就被现场一名保安发现。随后,被保安带到保卫处问训,直到近3个小时后才被放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