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发布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2:54 新浪娱乐

  视频:东方卫视“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春节,东方卫视携手SMG大型活动部联合推出大型春节节目——《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作为东方卫视“2007年春节三响炮”之一,即将于大年初一播出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于2007年2月4日(周五)下午16时45分,在晚会的录制现场——上海闵行体育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主持人: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大家光临我们今天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发布会的现场,今年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会在大年初一2月18日在东方卫视向全球播出,今年在节目的内容上有所突破,我们也邀请了更多的明星加盟,大家一定会想知道亮点在哪里,有多少吸引人的地方,接下来请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总监,同样也是《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总导演王磊先生做一个节目介绍,有请。

  王磊介绍《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

  王磊:各位媒体的朋友、记者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大家这两天的辛劳,很辛苦。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从我们筹备之初得到了各位的鼎力支持,连续几天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媒体,已经对我们这台节目做了连篇累牍的报道,再次我代表我们主办方和导演组对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从去年开始我们创意打造了上海春晚海派春晚,我们想追求海派的风格。去年是两个频道播出,一个是上海的主流频道新闻综合频道也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收视不俗。东方卫视去年是1.6,地面频道是9.2,两个数字叠加是10以上,去年春节整个黄金周黄金收视是很高的节目。年后电视协会也对全国各地包括中央台的春节晚会做了评比,去年《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也获得了春节节目最佳作品奖,所以我们认为去年通过我们的努力、媒体朋友的捧场,去年的节目不管从业内还是市场的反应,都得到了不俗的成绩。

  又到了2007年的春节,作为我们SMG,我们秉承了去年的好办法,我们还是秉承海派春晚,取名《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我们更注重这么几点:

  第一、阵容上,我们今年的阵容我不一一罗列,刚才的宣传片都有所反应,媒体也了解一些。今年的阵容比去年更强大一些,这是我们的追求,从现在到沪的情况来看,我们预约的一些明星,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都到了上海,昨天和今天都在现场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排练。

  第二、秉承去年好的做法,去年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这台节目的定位是娱乐联欢时尚派对,我们希望在海派手段的体现、综艺手段上有所突破,我们明星除了各自本身实力的体现以外,刚才主持人也说到了,更多的是作为互动,明星的互动体现在哪里?除了本业以外的反串,从这两天的排练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希望媒体晚上可以到现场观望我们节目的录制,这是第二点。

  第三、体现整个时尚派对的诉求,我们在舞美、灯光设计有我们的特点,最近一阵子,我也看了不少晚会,包括上海录制的、其他省市的,也从台上表演、台下观看走向全景式的、派对式的氛围布置,在去年做得基础上,把这所谓的360度的全景设计进一步发挥,大家可以看到今年的舞台体量是巨大的,包括有主舞台、次舞台、有四周兜圈的区域,主舞台和次舞台贯穿的表演区域,当中有歌迷和Fans的观赏区域、还有嘉宾的入场区域,我们所有的嘉宾不是在后场,本身也作为表演嘉宾,也作为现场的观众参与我们的节目,这是我们的互动点。

  预告一下,今年我们直接上东方卫视,地面频道不播,今年我们力求把《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打响全国、打响全球,因为我们东方卫视是在全世界落地的,再次感谢媒体朋友的捧场,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对整个《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整体构架的介绍,我想各位媒体朋友对我们明星阵容是最感兴趣的,很有幸,今天请到了参加我们《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几位嘉宾明星到我们的现场,他们将在我们吉祥小猪宝宝的带领下到我们现场。首先有请的是著名艺人马娅舒(blog)小姐。

  您好,去年我们知道有很多的年轻人,抢着结婚,为了今年刻意生一个小猪宝宝,我们也知道娅舒也是新婚宴尔,不知道娅舒今年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马娅舒黄立行发言

  马娅舒:我也想,但要顺其自然,要刻意做小猪宝宝是也困难的,我今后的拍戏时间很满。

  主持人:一有消息马上告诉大家。

  马娅舒:是的。

  主持人:谢谢,谢谢娅舒。

  接下来有请著名艺人黄立行。你好立行,我看到你牵着两个小猪宝宝,感觉真是一个好爸爸的形象。我们知道黄立行在事业上非常用功,今年在个人事业上有没有打算?

  黄立行:我的新专辑宣传做完可以休息一下,接下来要接新戏。

  主持人:有新的动向也希望媒体朋友大力支持。

  黄立行:谢谢。

  主持人:马上过年了是否给我们大家拜个年?

  黄立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猪年行大运。

  主持人:谢谢立行,谢谢可爱的小猪宝宝。

  今年有什么新年往往给大家。

  马娅舒:希望大家可以由一个可爱的小猪宝宝,春节可以和过一个欢乐的年。我刚刚结束一个戏的杀青,接下来是一部翻拍的作品《断掌顺娘》,我演顺娘,也是一个很苦命的角色。

  主持人:是否可以透露一点和吴奇隆(blog)的私人生活?

  马娅舒:这个太私人了吧。

  主持人:所有的记者可以看到,我们那边一位“大猪”,有礼物送给大家,我们看看有什么礼物送给大家呢?有请。

  感谢黄立行和马娅舒小姐,接下来在《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开幕大典之际,有请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总监王磊先生上台,还有马娅舒小姐和黄立行先生。

  接下来我们的“大猪”送给《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一份新年贺礼,也预示我们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大年初一的晚上收视长红。有请我们的“大猪”。

  祝愿我们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收视长红。

  谢谢黄立行、马娅舒、王总。

  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媒体对东方卫视和SMG大年初一2月18日的鼎立支持,希望在春节期间关注我们的节目,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