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国强宁静等人主演 南越王与秦始皇抢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由吕良伟唐国强宁静主演的50集历史剧《南越王》日前在横店杀青。这部以南越王赵佗为题材的电视剧将首次讲述赵佗“两次归汉”的历史故事。

  此外,在这部男人戏中,宁静饰演的无央公主也会与南越王、秦始皇两人发展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该剧以秦汉为大背景,讲述南越王赵佗从30岁到106岁期间,统一岭南、建立南越王国、实现“和谐百越”民族大融合和“两次归汉”的历史故事。《七剑下天山》(blog)里的“王爷”吕良伟在本剧中出演南越王,仍披挂铠甲以英武造型亮相。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南方人,很早的时候,有人说岭南是南蛮之地,我就很不服气。现在我觉得可以用自己的表演,给观众展示岭南的风土人情,主要是广东的历史文化。”此外,吕良伟对赵佗长寿的奥秘十分好奇:“在那么久远的秦朝,他能活到106岁的高寿,真是有点匪夷所思,这部剧在细节方面也会透露一点长寿的奥秘。”

  剧中,南越王有四个妻子,而南越王与宁静饰演的无央公主的恋情最为波折,因为南越王的情敌是秦始皇。而据该剧制片人蔡先生透露,历史上并没有无央公主这个人,但作为一部历史长剧,如果都是男人戏的话,就不好看,因此加进了这个角色,但这个角色的加入并不会对真实历史进行改动。此外,唐国强、王刚两位演员在本剧中甘为“绿叶”,分别饰演秦始皇和赵高。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后期,并确定于今年六七月份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