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主演电视剧《想飞》春节后登陆地方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59 上海青年报

  许玮伦首次主演的内地电视剧《想飞》四个月前刚刚在青岛杀青,这部戏原计划新年过后就将和全国观众见面的,没想到女主角却突遇车祸离世。

  《想飞》是一部描写空乘生活的青春偶像剧,剧中集中了许玮伦、印小天(blog)李小冉(blog)等一批当红的偶像明星,许玮伦在剧中扮演一个甜美可爱又坚强的空姐程风。“听到她去世的消息时,我非常震惊,不敢相信这么优秀的一个女孩子就这样去了。”该戏的执行制片人闫国萍说,第一次的合作在愉快中结束,公司也计划今年的偶像剧继续与许玮伦合作,新戏《空姐外传》作为《想飞》的姊妹篇,女一号就是量身为许玮伦打造的,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却成了最后一次合作!闫国萍透露,该剧在春节后将在地方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