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拍《岁月风云》频频迟到 惹恼宣萱罢拍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13 上海青年报

  无线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60集长剧《岁月风云》,要赶在今年7月香港回归10周年播出,所以拍摄进度非常紧密。日前,传出消息,主演林峰频频迟到,甚至在拍外景时因为迟到,令同场的宣萱罢拍离场。

  被问及上述事件,林峰表示:“这个剧60集,拍足半年,每个演员都有机会迟到,但这套剧制作严谨,又和那么多前辈合作,谁敢迟到?可能是时间上有点不够配合,作为演员尽可能做好本分,但小小失误肯定有。”

  关于和宣萱合作是否存在问题?林峰表示:“我们没事,以前我们是同一个经理人,大家还以姐弟相称,宣萱很疼我。”

  而当宣萱被问到是否因林峰迟到而罢拍时,她则表示:“不想讲那么多,不想牵涉到是是非非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