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大赛“新主播”拿吴宗宪口头禅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36 重庆晚报

  昨下午7时半,记者提前来到了选手们的化妆间。

  据悉,本次主持人大赛进入到昨晚的总决赛,综艺组只剩下了15名选手,他们中要决出“最佳表现新主播奖”、“最佳口才新主播奖”、“最上镜新主播奖”、“最具潜力新主播奖”四大奖项。来自辽宁的7号王爽是在赛前就被外界看好的一位选手,她拥有央视“挑战主持人”进入十六强的履历。化妆间的气氛根本就不像一场紧张的大赛即将开始,选手们都在放松地说话聊天。王爽说,其实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大家最近还老爱模仿台湾综艺节目《我猜》里的段子,拿吴宗宪的口头禅“厉害啊”开玩笑。重庆本地的选手有四位,14号张真曾就读上海戏剧学院,目前在广州电视台,经验是他最宝贵的财富。相比之下,目前还在北京广电大学读书的10号重庆妹子孙骁骁就更轻松,自称从未参加过任何大赛的她,这次居然连过四关走到了现在,对她来说是超额完成任务。

  记者罗伟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