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春晚”群星耀东方 实现明星与观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08 新民周刊

  2007年春节,东方卫视携手SMG大型活动部将联合推出大型"上海春晚"《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为实现明星与观众的亲切互动,主办方设计了360度全景舞台,所有明星将在现场嘉宾席上入座,表演完后还可现场悠然欣赏其他明星的演出。当红明星林志玲将化身柔弱的林黛玉,与谢娜(blog)反串的贾宝玉共谱一出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而主持人曹可凡将与港星曾志伟分别用沪语和粤语表演说唱《金铃塔》。小品《第一金猪》,由《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倪虹洁、"吕秀才"喻恩泰和主持人吉雪萍共同演绎。另外,因电影《王的男人》一举成名的韩国明星李俊基,将带着独具高丽风情的礼物向观众拜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