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袍》杀青 王雅捷三个月体验几十年变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旗袍》杀青王雅捷三个月体验几十年变迁(图)

王雅捷《旗袍》剧照

  《旗袍》在拍摄期间不断出现状况的电视剧,在筹备初期就备受关注,马季老师遗憾辞世,王雅捷突染眼疾事件,现在终于在主创人员的努力下,如期杀青。

  华丽的旗袍,转身间欲说还休。《旗袍》这部首次以最具中国神韵的服装——旗袍为背景,泼写出浓浓人生况味的电视剧,讲述一代旗袍大师林文宣的传奇一生。在该剧中,与邱心志扮演的林文宣一生有着缠绵纠葛的有三位女子。其中,扮演林文宣青梅竹马女伴叶雨绸的王雅捷,戏份最重,也是跨度很大的一部。

  王雅捷和邱心志扮演的少年时代的故事,两人都要亲自上阵饰演17岁的自己。叶雨绸的童年是由《无极》中的小演员关晓彤饰演,因此王雅捷在演绎17岁的戏份时试图往她的感觉上靠一些,这个年龄是一生坎坷的叶雨绸最阳光无忧的岁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