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李亚鹏首度合作 《我们俩的婚姻》中扮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34 新浪娱乐

  据悉,由刚做父亲的李亚鹏(blog)和新出小说的苗圃(blog),两人首度合作的现代婚姻情感大戏《我们俩的婚姻》,将于2月7号在北京开机。

  《我们俩的婚姻》是由李自人编剧及导演的,故事讲述的是:新世纪初,北方某个大城市,男主角秦岩(李亚鹏饰演)和夏小宁(苗圃饰演)两人,在婚姻与亲情、友情、事业之间的不断磨合与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事情,有过伤心有过失落甚至也想过离婚,但一家人最后在新生命的诞生下,化解了所有怨恨。

  此前在网上炒得火热的苗圃出小说《骗·爱》,是苗圃真正的第一部个人作品,去年一直在忙碌拍戏中的她,新年伊始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在上月高调推出个人小说《骗·爱》并在新浪网连载的苗圃,紧接着又投入到这部与李亚鹏合作的《我们俩的婚姻》之中,与为人父的李亚鹏饰演对手戏。苗圃对于此次与李亚鹏的首度合作,也是倍感兴奋,苗圃称,“这是我第一次与李亚鹏合作,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但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其次,这也是我第一次参演这样剧情的戏,现代都市的环境,加上时尚情感的剧情,对我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但我相信能演得很好。”

  接拍这部戏是李亚鹏在与王菲结婚之后生下小BABY,并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召集各路人士捐款之后的首度触电。此前,初为人父的李亚鹏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家庭之中,与王菲和小女儿幸福而浪漫。而这次再度触电,李亚鹏表示,为了搞好“嫣然天使基金”,他的确拿出了一大笔钱,这数目对他和王菲来说的确不少。所以为了好好照顾好女儿和妻子,他今年将全力“抢钱”。《我们俩的婚姻》就是他计划“抢钱”的一部分,不过,李亚鹏说,还是要很认真的去完成这部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因为是和实力派演员苗圃的第一次合作,所以李亚鹏觉得既紧张又十分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