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客狂献百朵红玫瑰 14号黄梓玺受宠若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1:34 新浪娱乐

  2月4日上午,青春之星大赛的培训营传出一个特大花边新闻,14号选手黄梓玺收到了一百朵红玫瑰,送花者通过花店送花,没有留下名字,也没有留下任何字句线索。

  据花店的送花小姐说,让她送花的客人是2月3日晚上8点多到花店订购这些玫瑰的。根据她的记忆,那位客人是一位年约二十七八岁的一位青年男士,操标准的普通话,着衣正式,刷卡付款、留下送货地址之后就匆匆离去,订花全程几乎没有说话。

  送花小姐说不清订花人的身份,事件女主角黄梓玺更是一脸茫然。来自北京,在深圳几乎没有一个朋友的黄梓玺表示,想来想去都没有想出来是谁会送玫瑰给她。而其他选手就都认为,很可能是爱慕黄梓玺的热心观众所为。但问题是,青春之星的培训营是对外保密的,这位神秘粉丝究竟是通过什么方法,得知培训营地址的呢?

  看来,要揭开这个谜底,得费一番心思了。或许等到

总决赛那天,那位神秘粉丝会亲自现身表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