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了散了》开播 殷桃冯远征面临无性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0 新浪娱乐
《爱了散了》开播殷桃冯远征面临无性婚姻(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邓超(blog)冯远征主演的25集电视剧《爱了散了》2月2日正式登陆厦视四套《钻石剧场》。该剧是一部描写“无性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殷桃饰演的董晓晗是一个中国比较传统的女性,她在新婚之夜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方凯(冯远征饰)是性无能,尽管她被欺骗了,是受害者,完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是她没有。因为和方凯结婚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她不忍心伤害方凯,却使两人陷入一段痛苦的婚姻。

  对于尝试这样一个角色,殷桃表示:“董晓晗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都不一样。以前我演的更多是少女形象,这次董晓晗虽然年纪也不很大,大概二十八、九岁,但她是已经结了婚而且生活的非常沉闷的一个人。董晓晗这个人物的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样的角色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个挑战。这样一个有现实意义、新颖的人物,对于演员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让我觉得表演起来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首次与冯远征老师合作,殷桃看起来很兴奋,谈到冯远征老师,殷桃说:“我觉得冯远征老师是个很棒的演员,而且他本人不是像戏里演的那么坏(笑)。现实生活里的他是个特别平易近人的人、脾气也很好、很会照顾人。比如说他很会为合作的演员着想,经常是在拍我的场次,他在休息时,看到我的情绪已经到位,别人还没准备好,他就会帮着说:演员情绪已经到位了,请大家快一点。还有我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他也很会为搭戏的演员着想——遇到需要调整的词句,他都是要改到大家念起来都舒服,不会说我自己念着顺就行了,不管别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