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袍》拍摄一波三折 剧组为王雅捷减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马季老师遗憾辞世,王雅捷突染眼疾……电视剧《旗袍》的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在主创人员的努力下,日前,《旗袍》如期在乌镇顺利杀青。

  《旗袍》拍摄期间,女主角王雅捷突染眼疾,拍摄被迫中止,1月19日眼疾刚刚有所好转的王雅捷返回剧组拍戏,为了照顾王雅捷,剧组专门为她修改了剧本。王雅捷说:“后面很多场戏,因为眼睛红肿不能上装,对人物的形象塑造影响还是很大的。好在剧组很体贴,专门为我修改了剧本,减少了哭戏,并尽量让我休息好,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但是,因为拍戏需要迎着镁光灯,左眼尚未完全康复的王雅捷在拍戏过程中,还是一度出现了因为光线太刺眼,而暂停拍摄的情况。王雅捷说,“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比有一双健康的眼睛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