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远徐筠王斑做客《星随我动》聊《逐日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一个是“谋女郎”、两个是铁血男儿,聂远(blog)徐筠(blog)王斑(blog)带着他们的最新力作《逐日英雄》做客《星随我动》。2月10日周六晚上22点15分本期星随我动也将为他们量身定做一场逐日英雄的星级访问,一切精彩正在上演。

  《逐日英雄》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一群在日本航空军校留学的中国飞行学员响应中国政府急召,想方设法冲突日方重重阻挠,回国报效国家参加抗战的故事,是一部叙述在抗战时期各种人物命运的交响乐章。而剧中的几位主角朱茵.聂远.王斑.徐筠所扮演角色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该剧也享有中国的<<珍珠港>>之称.

  王斑和曹颖(blog)是一对被大家所公认的“金童玉女”,从当初的“一见钟情”到现在的“非常默契”,常常是王斑才说了3个字,曹颖就知道接着他要说的是什么了。这一切都证明着他们爱情的坚固。但是,在节目中主持人小飞突然提出女友曹颖曾和神秘未婚夫来过《星随我动》的事情,而且还当众答应了未婚夫的求婚,听到这里,此时的王斑可是一头雾水,事实的真相是怎样的呢?神秘未婚夫到底是谁?在节目中我们会为大家来揭晓答案。

  很多人都喜欢看战争题材的影视剧,但是如果问你更喜欢战争片中的什么呢?大家也许会众说纷纭,在本期《星随我动》节目中将会为你解释喜欢战争片的两大理由,也许有一点搞笑,但还是来看看是否与你喜欢的理由一致吧?

  主持人杨旭怎么突然变成了女唐僧?小飞怎么又突然变成了泰坦尼克中的杰克?陈颖又是因为什么泪洒现场?星随我动主持群第一次全体出击和嘉宾飙演技了,三段<逐日英雄>中的精彩片段,将在现场全新重现,这三位搞怪的主持人会把好好的一部电视剧情搞成什么样子呢?

  游戏也是异常的精彩,“信不信由你”玩的便是:由主持人小飞首先指定一位嘉宾到出题区回答三选一的选择题并答到答对为止,然后与主持人陈颖小飞分别代表一个答案迷惑其它的嘉宾和参加的观众,其它人根据三人所说来推敲正确答案,最后由小飞来公布答案,如果选择错误,残酷的惩罚当然少不了咯.

  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您一定要所定四川卫视2月10日本周六晚22点15分的《星随我动》,聂远、徐筠、王斑与您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