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威带病主持《综艺食8街》 监制慨叹艺人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27 新浪娱乐

  那威是带给大家快乐的胖主持,那威的很多节目都是有关“吃、喝、玩、乐”的,那威说他就是要给观众带来无拘无束的快乐。很多与那威合作过的导演都颇为赞赏那威的敬业精神“每次做节目,现场热场都是那威最积极,先调动观众的热情和消除参加录制节目的紧张”那威为现场营造了其他人难以营造的氛围。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在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时候,有可能自己却正忍受着痛苦,比如日前在录制天津卫视的一档大型美食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的过程中,那威就是带病坚持录制的。由于档期原因,那威工作紧张加之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开始发高烧。刚刚结束一档节目的录制顾不上休息,又匆匆从家中拿了几件衣服赶往《综艺食8街》的录制现场,带病坚持主持到深夜三点。

  尚未休息的那威神采奕奕地走到了台上。尽管自己身体不太舒服,他还不忘与嘉宾调侃,不时配合着女主持黄小蕾,调节着节目现场的气氛。每每当镜头转到他的时候,他都会满脸带笑,神采飞扬。现场导演、监制多次劝说那威稍事休息,那威婉言拒绝坚持要一口做气录完全部节目。

  节目录制后,栏目的监制、导演与现场工作人员无不慨叹那威的这种敬业精神——作为明星尽管有璀璨光环笼罩,但是从中我们也不得不由衷的说艺人并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