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小倩变狗狗花木兰狂相亲 拿“传说”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34 重庆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春节期间每晚播出的“麻辣江湖传春节特别节目”,要拿“传说”开涮,在主持刘承毅、麻辣明星曾凡强等人演绎下,刘三姐、聂小倩、花木兰、红娘、白蛇等民间传说人物纷纷遭遇恶搞,不仅聂小倩变身小狗,花木兰更成了相亲狂。

  聂小倩狐狸变小狗

  《追魂聂小倩》里,聂小倩的狐狸形象是由一只白色“小博美”狗扮演,前几天录制节目时小狗到处淘气,一会去啃剧本,一会“不知死活”去咬追杀它的猎人的衣服,把现场一度搅乱。

  刘三姐说成都话

  《刘三姐新传》中,麻辣明星媛凤和曾凡强分别出演刘三姐和阿牛哥。与传说中不一样,重庆的这位“刘三姐”不但用成都话唱歌,还用“成都腔”歌声把莫财主一帮坏秀才骂得大快人心。

  花木兰相亲百次

  在《传奇花木兰》里,观众有望看到一位与众不同的花木兰。戏里年纪已过当嫁之年的她,在媒婆牵线搭桥下相亲次数居然超过100次。一开场媒婆就给花木兰带来了第一百零一次相亲的机会,结果来的是个老头,几句话谈不拢,性格刚直的木兰差点没把这个老头活活气死。

  白蛇法海是一家

  《新白蛇传奇》重在“新”,与经典形象相比,“白蛇”与法海竟是师兄妹。白蛇首次出场却是在7月7日的鹊桥上,私自来到凡间看天下情侣谈情说爱,而作为师兄的法海当即将她拿住!

  妖精引诱牛郎

   《欢喜天仙配》中,由于织女和牛郎私定终身,让王母娘娘大为气愤,下令把织女抓回来。但是考虑到家丑不可外扬,改派一个妖精去引诱牛郎,以挑拨他们夫妻感情。结果呆头呆脑的牛郎心里面只有织女,完全不把妖精当回事。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