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携宁浩宁财神三大娱乐草根加盟安徽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14 华夏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郭德纲(blog)联手宁浩和宁财神(blog),要以安徽卫视为平台,在春节期间打造《疯狂的武林》。

  因遭到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blog)的质疑,郭德纲改道与老朋友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导演耿小强合作,与同样在2006年中国娱乐界掀起波澜的《疯狂的石头》(blog)导演宁浩、《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携手打造小品《疯狂的武林》。

  日前,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曾在公开场合对郭德纲在京津之外的影响力表示质疑,这直接激怒了郭德纲,并导致其拒绝参加2007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就在郭德纲对央视春晚说“不”的同时,他的手紧紧地与好友、同时也是安徽卫视《剧风行动》的导演耿小强握在了一起,而且耿小强还是郭德纲刚刚推出的相声贺岁单曲《刚刚好2》的词作者。

  郭德纲正式加盟2007安徽卫视春节晚会“新春盛典”。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热情邀请郭德纲的正是京津地区之外的安徽卫视。而1月初在深圳进行“新年相声专场演出”时,郭德纲带给了特区人民相当大的震撼。

  “新春盛典”为了吸引眼球,安徽卫视2007年《剧风行动》“新春盛典”特别邀请了2006年震撼中国娱乐界的“德云社”郭德纲、电影《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和《武林外传》宁财神三大创造娱乐奇迹的草根英雄,围绕2006年娱乐圈里发生的最受关注的事件,用最经典的台词、最搞笑的剧情、最精湛的表演来发表观点,共同演绎小品《疯狂的武林》。

  这同时也是中国民间层面最为成功的草根娱乐大鳄们的第一次大聚首。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