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众星纪念许玮伦 季芹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圈中好友纪念许玮伦 共同录制《天使的翅膀》

  为纪念许玮伦而创作的新歌《天使的翅膀》进行了录音工作,许玮伦的圈中好友王心凌(blog)郑元畅林韦君等都齐聚录音室,录制这首缅怀好友的歌曲。

  许玮伦好友王心凌、林韦君、陈宇凡、霍建华、郑元畅、施易男等在录音当天都齐聚录音室为这首歌进行配唱。《天使的翅膀》的歌词由许玮伦的圈内好友共同谱写,曲的部分则由黄韵玲操刀,内容尽是对许玮伦的怀念。

  许玮伦的圈内好友为纪念许玮伦,将在9日举行《许玮伦2007光芒音乐会》,音乐会上将播出玮伦曾准备用作进军乐坛的三首歌,分别是《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和《大男人主义》。好友王心凌、霍建华、郑元畅及贺军翔等,将接力献唱玮伦生前喜爱的歌曲,众歌手更会合唱这首新歌《天使的翅膀》。

  和许玮伦在《太阳的女儿》里演情侣的施易男,当天是最早到录音室报到,施易男表示当天状态良好,一改几天前原本沙哑的声音,为玮伦献出完美声音。录制这首歌曲更是让郑元畅和张善为回想起玮伦的音容笑貌。

  目前音乐会在许玮伦好友走动下积极筹办中,她生前录制的三首歌,将搭配她曾拍摄过的广告、戏剧与上节目通告的画面,剪辑成MV在音乐会现场播出。更多报道敬请关注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太阳的女儿》片段曝光 剧中演员追忆许玮伦

  就在许玮伦的朋友为了纪念她录制歌曲的时候,许玮伦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也提前曝光在广大影迷面前。

  在《太阳的女儿》当中许玮伦饰演了一个有心脏病等待实施换心手术的病患,一次意外的邂逅让许玮伦认识了男主角施易男,一对年轻人从而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让人遗憾的是的是这部戏还没有杀青,许玮伦就离开了喜爱她的影迷们,剧组不忍心删除许玮伦的戏份决定前半部分还是沿用许玮伦演出的版本,后半部分的剧情直接跳到八年以后,由接替的女主角也是许玮伦的生前的好友林韦君继续拍摄下去。

  在电视剧中饰演许玮伦父亲的老牌艺人张复健跟许玮伦有许多的对手戏,许玮伦自然的演技让他非常欣赏,谈到其中一场许玮伦落泪的戏份张复健更是无限的感慨

  眼下《太阳的女儿》还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只可惜许玮伦已经无法在继续完成这部电视剧了。更多报道敬请关注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季芹首度产后复出 女儿乐乐挂嘴边

  日前季芹和经纪人柴智屏举行了季芹正式产后复出的记者会,记者会上季芹还将捐赠善款给慈善组织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季芹产后首次复出,穿着绿色上衣的季芹明显比产前圆润。季芹捐出女儿乐乐价值50万的照片,善款将全部捐给慈善组织救助弃婴和受虐儿。卖女儿照片,其实在海外并不稀奇,茱莉和皮特的女儿,还有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女儿都有前例。

  融和王仁甫和季芹的可爱模样,粉嫩嫩的白胖小脸,亮晶晶的一双大眼睛,小乐乐可爱的模样未来也是厂商的新宠儿,对于是否会让女儿乐乐当个小小代言人,季芹在记者会表示不想被外界认为是在靠女儿乐乐赚钱,而是因为自己现在是妈妈,真心想照顾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